锕霜

2010/07/15

以后...

习惯你了...怎么办...?

早上起来...没你的信息了...怎么办...?

晚上...没人陪我聊电话了...怎么办...?

对不起...我不是故意的...我不知道你不喜欢...

唉...算了...我们只是朋友...

是我想太多了...

听你的话...放弃...下一个会更好...

做不到...==呵呵呵...

将这份感觉收起来...藏在心里...藏得好好的...

不让任何人看到...她说她爱你...

我听...

我不知道该怎样...你生气了...我只能说对不起...

虽然短短的...但很幸福...谢谢你...

麦当当我自己去吃了.....

FROM...:S...[看了不准念出来...]==虽然你不会看的...哈哈...==白痴的我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