锕霜

2010/07/15

麦当当....

一个人.........蔡依琳的歌...呵呵....


拜六...庆祝最后一天....^^


我会去吃麦当当....一个人....


自己请自己...呵呵...


去槟城...还是不去...?


然后看电影....恐怖片吧...不知道有没有...==一个人看吧....


怕进到里面会跌倒...哈哈哈...==然后恐怖的时候...抓隔壁人的衣服...==是印度人怎么办?


哈哈哈哈..等下那个印度人会打瓜我吧...==白痴咯我...==


还好有伟伟和橙橙...谢谢你们T.T...


我知道我爱哭...==我怕吃到一半直接哭出来...==


那个人...我单身一辈子算了拉...呵呵呵...==


今天写了好多...突然的改变...让我不知道怎样才好...


也许被讨厌了...呵呵...嗯...应该被讨厌了吧...==


好想再看到你..........不可能的...呵呵...当作是愿望...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