锕霜

2010/07/15

愿望...

今天...屗了SUTERA MALL...买了我的早餐...[很特地..]哈哈...

买了就回家...突然吃不下...看到某些西东...

而且病一直不好...怎么办...==今天一整天...非常的闷...电话又没钱...==

今天去SUTERA MALL也是为了要应征...我妈妈一大早就叫我起来...

然后拿了一样让我无言的西东...==红内裤!!!

她说穿了才会被请...==我三条线直接下完...==

我拒绝了我妈妈的好意...哈哈...



今天还是一样的想你...
还是一样的喜欢你....
小雨的愿望是....
希望能活久一点...
很贪心吧...呵呵...
看到不准念出来....==
知道吗...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