锕霜

2010/07/14

依然是朋友...

呵呵呵...

喜欢ICE LEMON TEA...喜欢麦当当...

自己一个人吃就不好吃了...

自己一个人喝就不好喝了...

一个人做什么都不幸福...一个人做什么都力不从心...

跌到了...有你的鼓励...哭了...有你的怀抱...

病了...有你的关心...开心时...有你陪...

害怕时...有你保护...被欺负时...有你帮我...

受伤了...你会心痛...你不想我哭泣...

但...我不能控制...眼泪还是会流下...我很爱哭...

但是我不想被你讨厌...被你嫌烦...

有谁的幸福那么完美呢...只希望你在乎我...只希望...有你的的一点点关心...那就够了...

麦当当...柠檬茶...希望会是你...陪着我吃..陪着我喝...柠檬茶就不会感觉那么酸了......

不想让人感觉很反感...就这样吧...依然是朋友...哈哈............


BY:小雨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