锕霜

2010/07/13

我以为我很坚强....


以为..都是假的...

我..眼泪容易流...呵呵...

心痛...

我不是故意的...我很乖的...

哈哈...

我没那种资格...

去说些什么...只要你明白...

唉...做人好难...有心来干嘛...

有心...只会让人去伤心...

觉得自己好多余...呵呵...

没人爱的我...呵呵...有家人又怎样...

没人能了解吧...呵呵...

从21楼跳下...[我不敢...]

割腕...[我怕痛...]

哈哈哈...愚蠢的自己...

有谁能看到呢...希望看到的人是你...

但是不可能的拉...哈哈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