锕霜

2010/09/15

车祸。。。

拜六的下午,女孩和男孩本来高高兴兴的去玩,还载了一个朋友。

路上,大家都很开心,但是,一场意外来的太快,男孩超车,却没想到,那辆车突然冲出来。

男孩闪避不及,意外就发生了,女孩飞出车外,而男孩被卡在车里,大家把车门踢坏,救了男孩出来。

男孩的朋友也被救了出来,而他们就被送去医院了。

女孩的外伤比较严重,还有很多擦伤,左脚缝了20多针,而男孩被送进医院时已经昏迷。

男孩和男孩的朋友住院住了一天,女孩没住院.

但,女孩的身体还是很脆弱,男孩隔天就出院了.回到家就细心的照顾女孩.

为女孩切水果,帮女孩抹身,知道女孩爱吃水蜜桃,就特地叫了朋友帮忙找{在KLUANG这种小地方要找到水蜜桃不容易啊}但最后还是找到了...

还买了女孩最爱的烟花,每天喂女孩吃水果,吃药,喝水.

女孩走路困难,还一直扶上扶下的,呵呵,半夜男孩自己不睡觉,一定要哄到女孩睡着了他才睡...

因为他知道女孩的伤口会痛,尽管男孩自己也很累...

每天都细心的照顾着女孩,女孩都看在眼里,觉得好感动哦...

谢谢你...男孩...呵呵...辛苦你了...

我现在真真的过着公主般的生活呢...

谢谢男孩...^^木啊.......~~~~~~虽然伤口很痛,很辛苦,但是有你的爱,再痛都值得...

希望我们会一直恩爱下去...我爱你...老公...在我最弱的时候,守护着我...

等我脚伤好了,一定给你大大的拥抱...^@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