锕霜

2010/09/02

我想起了..

某些人...某些事物...

从我身边...走过...

我却不知道...

很久没深刻的体会...

爱一个人...或许...

我根本就不会爱...

我不是那么细心的女生...

希望你体谅...

我健忘..爱耍脾气...需要你照顾...

我心很累...但..我很爱你...我们会走多久...

幸福不远...但...它没那么轻易被我们的手或心...抓到...

两个人的世界...我不在乎那些无所谓的人...所说的话...

只有...我们两个...的世界...谁都进不来...

不管...别人再怎么的来破坏...

我安慰过我的亲亲表姐...我说...放弃...只因为一个人不够坚强...

对你的爱不够坚定...他没那个福气...得到你的爱...

我想...我也要好好...安慰自己了...

爱太难了解...我们都看不透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