锕霜

2010/02/21

情人节...


情人节...一个人在冷冷的云顶过...没人陪伴...太冷了...所以我到了下午才下车走走...看看...

我们是半夜四五点到的...我和爸爸妈妈...一到的时候...他们下车去赌场了...我一个人坐在车上...

想了好多...好多...过去...现在...未来的日子...

突然之间...想起了某个人...那个我很努力不去理他的一个人...但是看到他的信息...我的心都在痛着...

告诉自己不要再想他了....不能找他...不能再让他伤心...因为现在的我...已经有了另一个他...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恨。。你真得值得因为它而放弃某人吗?那对某人公平吗!某人知道你的答案吗?某人只有每天等你的答案。。每天晚上都打给你。。可是你都不停某人的电话。。
    为什么你要逃避呢?逃避你回过的更好吗?你敢说你现在很幸福很开心得过每一天吗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