锕霜

2010/02/01

忘不了...

现在才知道...要忘一个人...好痛苦啊~

哈哈~没办法呐~要幸福啊~

永远记得你~

会记得属于我们的回忆的~谢谢你~

让我快乐过~有眼泪~有欢笑~有苦~有乐~

我记得我们每一段甜蜜的回忆~

但~我不想去记痛苦的回忆~希望你会记得我啦~

哈哈~要幸福~快乐~这是我给你的最后的礼物~

虽然不贵重~但也是我的心意~


FROM:傻公...{你应该知道我在说谁哦^^}

1 則留言:

  1. 第一次来看你的blog...
    看了就觉得很心酸。。
    也能感受到那种痛的感觉。。T.T
    要坚持哦!GAMBATEH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