锕霜

2010/01/25

痛苦....

喝喜酒无聊的时候就抓了表哥的宝宝来拍照~他超可爱的呐~而且超小只~哈哈~而且他很会嘟嘴哦~
礼拜的时候上BATU PAHAT喝喜酒~现在已经坐在巴士上啦~准备出发~就抓了朋友来拍照~哈哈~
和爸爸妈妈去了动物园~是热到~还有姐姐的儿子~一进去就乱跑~我和我爸就一直追~我妈就不理我们==很酷的妈~哈哈~



无聊...很显...就在家随便拍拍两下...等等给某人看到一定说不合格==
我会等的...躺在床上的夜晚...突然...好想念某人...这份想念...就放在心里吧...一切都已成为回忆...

3 則留言:

  1. 朋友~回憶是靠不住的~加油吧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emories is just an excueses...go for it...go for your wish and your guy that you really feel...I really hope you would led a lovely and good life...cheers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祝你幸福!我已经把你忘记了! 可是你一定要幸福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