锕霜

2012/02/14

I will love u..

咚,情人節快樂(^.^)

但是我不怎麼快樂

因為巨人不在身邊,因為你也離開了

在遙遠的另一邊,你過的好不好?我思念,在另一個世界的你o(^_^)o

記得你每次駕著摩托帶我longkai(O_o)我們每次搶電腦玩,每次不睡覺去買早餐(OvO)你把我的生日蛋糕弄成蠟燭蛋糕(¬_¬),幫對方帶戒指,還拍了sohai video(*_*)幫你化妝,你還穿我衣服(O_O)一起去買很好吃很好吃的蛋撻(⌒▽⌒)

哈哈哈哈,遊神時,我望著天空,看著煙花,想著,你是否也看到了很美很美的煙花...曾經,我們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

呼吸同樣的空氣,呵呵(^.^)相愛過,吵架過,恨過,最後釋懷了...

我會發著呆,然後忘記你,接著緊緊閉上眼...

夏先生,這篇文章,為你而寫(^.^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