锕霜

2010/07/27

你鸟鸟的!

娘的!我交男朋友!不可以咩?现在我跟你有什么关系?

你讲拉?我跟你还有关系咩?可以不要酱小孩子吗?骂骂骂!没有骂过是吗?

嘴巴痒?还是你嘴巴天生只会骂粗话?看到你骂我!我都闲了!

都不太想去浪费时间看咯!不过你不要太过分!是不是因为你!我以后都不用交男朋友了?

做老处女拉?可以成熟一点吗?几岁人了哦?你不要交女朋友给我看咯!是你让我失望先的咯!

弄我火!我小雨最讨厌别人骂我了!没骂过人是吗?贱贱贱!都不知道是谁贱!棍一个!

自己私生活乱糟糟!还敢来骂我?我才不稀罕你这种肮脏的男人咯!不知丑!我呸你够够力!

肮脏的男人!又小气!怕哦我!自己脾气坏还不知改!到现在还一直怪人!

最近超不顺!小人超多的拉!然后又一个得空的女生把几百年前的事搬出来讲!神经到!!

故意讲给我听的咯!也是不知丑的一个!明知道我看了心里会不舒服!还在那边拼命写!

我骂你够够力!不爽的一天!加上生病!更不爽!直接烧!!!!!!!!!!!!!!!

"男人...我爱你..."我今天失态了.....==形象形象....

{请不要对号入座,除非你做过,谢谢!}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