锕霜

2010/03/04

痛苦...

我会有变坏的一天吗...?我会变成那种每天都要靠弊才能让自己不痛苦的人吗...?

为什么...我不想放弃...但是却要放弃...我不想去想...但是又一直想起...

我再也不是自己了...该怎么办...?我变得不爱笑了...

怎么办...?我的笑容...快点回来陪我...

眼泪又流下来了....怎么办...?现在的我...

只想解脱...我只能问....怎么办...?

又是那首...寂寞好了...

夜深了我怎么办...寂寞了谁在身旁...



谁来把我从痛苦中救出来啊...连生日都不能过了....

我离开....

5 則留言:

  1. 怎么啦,生日不能过??
    不想放弃什么?
    随时都能找我聊..^^
    先生日快乐先..hehe

    浪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雨是新山人?哈咯哈咯~怎么看你的blog之后感觉你心情很不好噢=.=开心点咯~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雨吖~不要每次看你都那么不开心叻~
    生日怎样庆祝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雨。。。虽然很久都没有见到你勒可是感觉你还是一样的天天都在难过。。。你要振作起来,抛开以前所有的一切,向前看。。。你一定能够找回你的一切,有点想你因为太久没有见到你了。。。雨,加油。。。要开开心心的才会漂漂亮亮的,我会永远永远的支持你。。。雨,你一定要振作起来。。。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真的是难过吗?你为什么会难过呢?被你伤害的人不是更难过吗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