锕霜

2010/02/03

哇啊啊啊~小雨好大胆~!竟然把自己最素颜的照片放上来~小雨连一点粉都没有往脸上补的说==

好丑啊~救命~啊啊~希望大家不要排挤小雨咯~

最近几天比较憔悴~哈哈~小雨也不知道为什么~总觉得很烦~很伤心~

心情一直变来变去~唉...也不知道该怎样了~恋上蔡冥佑的寂寞,好了~

夜深了我怎么办...寂寞了谁在身旁...?

小雨听着...唱着...就哭了...哈哈~还是那么容易流泪呢...

原本以为我是坚强的SUPERMAN呢~哈~

以为我自己已经是冷血了的...看到什么...都不想流泪...

可是...最后小雨还是输给了爱情...哈~

算了~现在幸福就好了啊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{疯了==}

3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雨...你的傻公...他和我道歉了...他说他不能失去你...我又何尝不是不能没有你...可是现在的我尽了全力,也找不着你,靠近不了你,是否现在受伤的小雨已经不需要我了...是否只有他才能找得到你,只有他才能让你走出现在痛苦的样子,是否你要的幸福只有他才能给你,如果是,我愿意从此消失,然后祝福你们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