锕霜

2010/01/09

我又来说故事了^^

最近没什么好写的~因为没发生什么好玩的事~每天都在做着同样的事~

也写不出什么很伤心文章~不过却很烦~也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~

唉...每天晚上躺在床上...就会想起他~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~有没有吃饱~

是否病了`我都很好奇~但是...我门没有联络了~因为不知道要用什么理由和身份找他~

我也没有勇气找他~不过呢~我把这份关心收在心里~因为不想给他压力~希望他会好好照顾自己~

朋友都常常说~我很适合拍非主流的照片~因为我会露出哀伤的眼神~不是每个人都能装出来的~

不过我不喜欢一直活在悲伤里~因为我很坚强的~哈哈~

1 則留言:

  1. YU...you must be strong...I'll always give you my supporting...gambatehyo...cheers up Girl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