锕霜

2009/11/13

合照合照~~~~和玲的合照~肚子还在凉凉当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看不到我的脸吧~因为我的脸很丑~
全身照~第一次把我的腰露出来==好凉~~~~~~
很粗鲁的坐姿==心情不爽当中==
我也要来变坏了~哈哈~只是想扮坏女孩~

做工好闷==都没人滴~所以我就开始自恋了咯~哈哈

3 則留言:

  1. 什么我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。。都是假的!
    为什么你每次都骗我!!你说你还爱我,叫我等你!你说的话是不是真的呢?
    我不知道。。我好辛苦真得好辛苦!好累好累。。被你骗得好累好累了!
    我已经累了。。可是我希望你不要变坏!不要抽烟!你身体不好就不要这样好不好!
    我看到了我都好伤心!黄霜雨!!我爱你的!!这是我最后一次说我爱你了。。。可能以后再也不能说了!我真得好爱你!我到现在还是放不下你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一直都有在看你每次写的东西!我知道你不会再理我了。。。
    以后不再找你了!说到做到!你不要后悔你不理我。。你不要后悔你不要我!我对你那么好。。你还这样对我!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