锕霜

2009/11/09

表姐来跟我挤==

因为表姐的爸妈去云顶~就来跟我挤咯~到了晚上的时候

就一期看鬼戏咯~看到一半~就累了

就上房间了咯~过后就有一个陌生人打给我

说要认识我~我就一边跟陌生人聊天~一边跟表姐玩~

我表姐叫蜜~我就是kiyo咯~

kiyo:这间衣服给你~连身裙来的~穿看

蜜:很像那种巴杀卖鱼的围裙勒

kiyo;穿看~

我还在跟陌生人聊电话==

陌生人:你们在干嘛啊?

kiyo:在看我表姐换衣咯

陌生人:你电话可以开3G的吗

kiyo:做么勒?

陌生人:研究你表姐的身材

kiyo:无言==

这时。。。

蜜:真的很像卖鱼的咯{因为那件裙是深蓝色的}

kiyo:我给你试都好了咯~吊~{习惯了讲吊字==}

蜜;靠!

那个陌生人还在电话的另一头,听着我们讲话==他被冷落了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