锕霜

2009/11/06

每天晚上...都在听同一首歌...就是...放弃你

哼哼唱唱...不知不觉...眼泪就流了下来

觉得歌词像是在说我...放弃你...

放弃爱情...放弃了...所有权力....

连自己...都觉得不公平...

歌词大概就是这样...我永远都记得...被伤害的痛....

听着...听着...好痛...心好痛...

那一晚...我...躺在床上...

只觉得...自己好傻...为什么那么的傻...

我发誓...不再为你哭...不再为你伤心,难过...

但...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下来...

体重...从原本的39...掉到36...也不知道为什么...

谁...能救我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