锕霜

2009/10/06

我的过去。。。

女孩...其实一直深爱着男孩....

记得女孩和男孩是在电话店认识的

过后,女孩每天都和男孩信息...女孩从第一眼就很喜欢男孩了

终于有一天,男孩和女孩告白了

女孩很开心的答应了,男孩也为我答应他感到意外...

但是,这段恋情不是很久...因为某些人的挑拨...

男孩选择相信别人,不相信女孩...女孩很伤心...

但,男孩没和女孩分手,可是,男孩一直都在怀疑女孩...

女孩也知道...分手那一天迟早会到来....

直到有一天,男孩信息问女孩:你爱我吗?

女孩当时在过马路,但是,女孩为了快点回男孩信息...就一边过马路,一边回信息...

可是,女孩不知道灾难即将到来

就这样,女孩被车撞了...

女孩就这样昏迷了一天....没回男孩信息....

女孩醒来第一件事,就是看电话....

却看到男孩分手的信息...

女孩没和男孩说遇到车祸...只跟男孩的好朋友说

女孩每天都为男孩哭泣...

哭了两个月...直到有一天...女孩不哭了

女孩再也不哭...因为女孩已经死心了...

我...从那天开始...就没哭过...就算流了很多血

也没再哭了...

5 則留言:

  1. 你出車禍??!!
    不要緊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等下等下~~~~
    虽然你不认识我,可是我认识你~
    其实你说的人是阿丰对吧~
    他没有怀疑你!真的没有!
    他也不是说他不爱你
    只是有时候他不喜欢对她你冷漠~
    哦~我是佩珊的朋友~
    现在你跟阿丰讲到完全不一样~
    我不知道我要相信谁。。。
    一方面阿丰说他看到你跟一个男的在一起。。。
    这边你又说你哭了2个月。。。
    到底是怎样??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对不起,这位朋友,我所说的不是阿丰,请你不要装作很了解我和阿丰的事,我个人不是很喜欢,不好意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哦~
    不好意思~
    给你添麻烦了~~~
    抱歉~~~
    你叫霜雨对吧~
    名字不错听哦~

    回覆刪除